close
昨天如同我的星座運勢所預期的

我的老朋友筍子來拜訪我了

而我也沒有放他鴿子。

為了打發早晨沒地方去的時間

我們決定從事有益身心的活動

便前往科博館。

科博館真的是一個相當有趣的地方

尤其是恐龍們,我真是怎麼看都不會膩

這次我重新認識了真板頭龍

並且愛上了他

因為它的尾巴是一個雙頭的鎚子

造物者怎麼可以設計的這麼好啊!

相當兼具創意與實用的功能。

我們三個一直大鬧博物館

我覺那些父母應該很害怕他的孩子們聽到我們所說的話吧!

之後因為假台中人童童也不知道要去哪吃飯

所以我把她們引到我家附近

吃了前一天才吃的南瓜火鍋

天啊我竟然可以同一種東西連吃兩天,還津津有味。

之後行程是一中街,

他可以說是一個人蛇混雜(?)的地方

就是各種人都有,遠從國小生到大學生

不過擠的要命,有點讓我們難以征服。

今天是筍兒翻遍素面T的一天

他現在大概是素面T達人!!!

好久沒騎那麼久的車咧

不過我騎車的技術現在可以說是相當好!!!

大家請不用為我擔心

雖然童童一直說我是危險駕駛

但我還是順利完成任務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