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些有趣的

今天又去台中上班了

是第一天

然後姑姑跟我說他們下星期就要出國了

也就是我一開始自以為早點去台中就可以出國

結果並不是

那麼我可以安心的去暑修了

更好笑的是  之前大概都是我在幻想

這次去的地點是普吉島   吳哥窟   柬埔寨

根本不適合我呀

然後小姑姑就說 我去幫你問問看能不能現在加入

沒想到大姑姑竟然說  算了吧你

這個地方我看根本不適合你

細皮嫩肉的 等一下去那邊回來又唉唉叫

我快笑死了

然後下班要回家就發生一件很悲慘的事

我根本牽不動那輛車

他相當重  而且我被困在一個很狹小的地方

最後我整個抓狂

一邊哀號一邊拖著車

突然有個路人經過傻眼

就幫我把車牽出來了。

再此要感謝所有我的貴人

幫助我的人,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