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這變成我抱怨的地方了嗎

我只是感到很厭煩而已

快點考完試   我想吃大漢堡

我想去海邊玩

最後變瘦一點點算是extra bonus也好

前陣子竟然有個小王八蛋說我快嫁不出去

先是問我現在幾歲

然後驚訝的說你再過七年就年邁30

到時候要是你再沒有嫁出去

我看你就嫁不出去了

我好生氣!!!!!!!!

老娘已經淪落到這樣的地步了嗎

我不是正值青春年華嗎

今天經濟老師還跟我說女人工作好辛苦

還是找個人嫁了在家好好相夫教子比較好

唉唷 誰要娶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