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大家好,我在新竹,一切安好!

這幾天是蜜月期,日子都還算輕鬆

前三天是新生訓練,講一些學校的規則及注意事項

昨天是第一天上課,有兩個半小時的日文課及六小時的經濟學轟炸

日文老師很可愛,很親切,

經濟學不得不說實在有點催眠,而且據說老師很會噴口水

尤其是當講到"透過"這兩個字的時候,

因為會很用力並且激昂的說出"透過"

雖然老師在台上很奮力的講解

而我卻也還是用力的點頭了!

這裡的生活作息一切很正常 卻也很不正常

每天五點到六點是吃飯時間

所以幾乎課都在五點半以前結束

第一天我十二點半就寢

第二天我十一點半上床

第三天我十點半就躺平了!

每天的課都從七點半開始,所以我六點半就要起床,七點吃早餐

現在我的臉上一顆痘痘都沒有

光亮無暇,睡眠充足。

這是蜜月期阿!明天開始天天都有考試

四天以後有作業

周末我要趁著還可以回家的時候趕快回家

所以親愛的台南寶貝兒

星期五晚上跟我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