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就是我最近的生活

總覺得很想要寫一些有趣的生活上的事

或是讓大家知道我最近到底在幹嘛

但是每次打開網誌構思了三秒以後又會默默的將他關上

好可悲喔 乏善可陳的女人

報告一下最近的生活好了

最近一直在忙ITI入學的事

這兩周內我已經跑兩次(下禮拜即將變成三次)新竹

然後又要搞體檢、註冊什麼的

今天更是噩夢阿

房東竟然麻煩我幫他們弄房子的事

說如果租出去就讓我抽一千元佣金

我也不是為了賺那一千元

但是一整天默默有大約五六通不知道的號碼打來

實在讓我有點驚嚇!!!

有趣的事竟然有個男人打來

就跟我說 請問是邵同學嗎

我說是的

他竟然就回我 那個.....租屋.....(就不接下去了!!!!!!!!!!!)

害我尷尬的空白了好幾秒以後自己跟他說 請問想要看房子嗎

我想這個人應該很浪費電話錢吧

因為內容總是在空白   本來20秒可以結束的對話非得要拖到一分鐘

God!!! 也是有這種人!!!

另外最近的生活還有  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

我去撿了一個妹妹頭

因為我總覺得要是以後我要在職場上面當一個女強人

我就不能再剪妹妹頭了

(好吧 也許女強人只是自己在作夢)

因此我就剪了 但是其實很像呆瓜

還有昨天姊姊來我家

他開了我的冰箱以後嚇到了

他說親愛的妹妹 你變了

裡面竟然是無糖豆漿 番茄 火龍果跟拔辣

以前裡面都是充滿著布丁巧克力蛋糕之類的阿

對的 我變了 但是身材還是沒變

怎麼搞得 真令我生氣!!!

好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