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了三堂無聊的課以後,

前往故宮看我期待已久的巴洛克藝術展。

人滿為患  還有討人厭的死國高中生

(XD 我自己也當過!!!!!!!)

時間根本不夠   所以沒有看完

阿命跟安帕豪邁的快速看完

我覺得他們真的超酷的

不過下次我跟盧年年還是單獨來好了

因為一樣是看超久人!

晚上阿命說了很多GAY的笑話

原來她是Gay界人氣王

真的很好笑。

晚上布希拉住我家

他狠賺,他得到了秘密。

來住我家的必定逃不過狂聊天的命運阿~~~~~

真是長舌婦。

還有另一件開心的事情,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