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從一開始明明就不是我的錯

為什麼最後卻是我從頭到尾在傷心

在痛苦 在愧疚

一開始 明明就是你讓我傷心阿

我傷心欲絕 到我現在自己復原了

我可以釋懷所有的不對

但我沒有辦法回到過去

在我療傷的期間我也想的很清楚

我要的是新的生活

拜託 我已經不想要再繼續傷心了

唯有向前看

我才能夠恢復

但恢復卻也不是完全好起來

傷口留下的疤永遠不會消失

你知道嗎  

我曾經在每個夜晚問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你要這樣對我

我也曾經覺得我一輩子都不會得到幸福

你帶給我很多很多的悲傷 跟痛苦

但這些夠了好嗎

我想要繼續走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