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霸最近推薦給我的書叫秘密

裡面囉嗦了一堆

但究其根本就是在說一個東西─吸引力法則

什麼叫做吸引力法則呢?

就是說你內心想著什麼

那個東西就會被你吸引過來

最後你真的就會得到那個東西

例如說:我好想拿一百分 我好想拿一百分

只要你時時刻刻想著你要拿一百分 那麼你最後真的會拿一百分

但是吸引力法則有一個調皮的地方

就是他不會分辨不 否 非 這些反面性的字眼

所以要是你心中想說  這應該不會痛

但事實上它就是會痛

他會忽略掉不這個字

我覺得這個法則很有趣耶

但不知道真的會實現還是假的

我今天在看牙齒的時候

醫生說我蛀牙了要把它鑽一鑽補起來

然後我一直很怕痛 就想說 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

我要開始催眠自己  不會痛不會痛

但是我又想到說 吸引力法則會忽略掉不這個字

那最後我會導致會痛

但是我遇到問題了!!! 

痛的相反是什麼呢?

痛沒有相反 痛的相反就是不會痛

於是我開始陷入苦惱

我又開始想說那我要說什麼導致我不會痛

結果我思考了狠久 突然醫生跟我說  弄好了!!!

哇哇哇 太奇妙了 真的不會痛耶!!!

就再我陷入一陣混亂的思考當中就完成了補牙

大家以後可以試試看 吸引力法則真的很有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