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甜食都喜歡吃的小螞蟻

最近瘋狂搜尋的是布朗尼

花花 喜愛喜愛

上次拉力殺使用GODIVA巧克力製作美味高級布朗尼

真的好好吃喔!我拿到的時候是燒燙燙的

下次我也要去拉力殺家學習製作布朗尼

話說前幾天我跟他說要做愛心形狀、熊熊形狀的布朗尼,

她說你以為在包水餃嗎?還自己用手捏咧

這簡直笑翻我了

阿阿 歡樂101

前天捷克兄來101探班,他說布丁呢?

我說哪來的布丁?是布朗尼好不好

然後她突然就不說話了

後來又有點欲言又止的說

什麼是布朗尼阿...

我要笑死了!原來她不知道!

捷克是招財貓,一來生意就很好,

後來晚上生意興隆喔。

捷克帶來了巧克力蛋糕跟泡芙,

我最開心了 ㄧ堆甜食

晚上湘婷給我蛋捲捲

黛安娜說你又再吃什麼阿!!

真的很愛吃耶~

所以今天我又有了新的稱號

就是一隻小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