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我應該好好紀錄我在日本的每個日子才對

因為總覺得這樣的日子真得很難得也很可貴

每天都好早起  好早睡

因為深怕早上五點多起不來 還好幾度半夜兩三點被嚇醒

然後又默默入睡

並且不知哪來的腎上腺素爆發

早上腳程都超快

我覺得最佩服自己的地方就是

竟然能夠在短短的半小時內寫出一篇日文部落格

我真的快瘋了

每天回家都覺得我耗盡了體力

然後狂吃零食跟水果補充精神

洗個澡以後十點睡覺

隔天繼續跟一整個大樓的日本外星人奮鬥

所幸大家對我都很不錯

每天我都至少帶兩樣禮物回家

每天也會有暗暗讓我出現驚嘆號的時候

我覺得雖然不能奢求一個月的研修能得到多少東西

但我覺得我的確得到了不少

如果說一天只有一個 但總計下來我也得到了30個之多的新發現!

我覺得應該每天都寫一些小日記才對的

這樣我就可以確切的把所有事情記得

也可以告訴學弟妹什麼藥做什麼不要做

但我覺得第一件事情一定要提醒他們帶一罐凡士林來

他真的會拯救你 讓你不要流鼻血

不然我在這裡真的每天都乾到流鼻血!!!

好了我辭窮了 改天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