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科

每天都要想開心的事

不要想不開心的事

而且要相信相信相信!!!!

最近發現回憶很可怕

他默默的藏在人的心中

然後趁其不備反咬你一口

明明我覺得很多事情都離我好像很遙遠了

但是大事忘記了小事卻會被記得

就像我不懂為什麼我不記得小的時候跟家人去哪裡旅行

但是我記得我們家帶了兩個悶燒鍋

裡面一桶裝白飯一桶裝牛肉湯(小時候還吃著牛呢)

然後不記得跟誰去了八卦山但是我當時穿著短褲加上紅色的史努比吊帶

莫名其妙啊!!!

 

總之我要長大 當個乖小孩(莫名狠跳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