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台北跟大學同學吃飯

晚上住在楊舒舒家

在等待楊舒舒的時候先往軍功路方向騎去

一路繞阿繞的 繞到了往政大的路

我想到大學時候要去通化夜市會走的路

然後還曾經因為魏德住在親戚家的關係而前往那邊的好樂迪夜唱

當時北妹飆車騎得很快  我們還在出發前看到哈拉夫與他的無臉人老婆。

於是隔天決定要去政大吃午餐,然後去動物園看新來的朋友團團圓圓

搭公車到政大下車的時候一路上一直想著以前發生的事情

然後經過萬興圖書館就很想按鈴下車

因為當時的小屋就在後面

到了政大下車 以前就算遲到也在所不惜的飯糰不見了

然後一路上多出好多新的餐廳  想想我也好幾個月沒有回來了

往學校裡面走去 好像校園裡其實沒什麼改變

看到我最最喜歡的圖書館  真的好懷念

我好想衝進去借走好多想看得書以及使用薦購系統(不知道會不會被系上拒絕呢)

憩賢樓一樓變得好高級喔,即使是假日人氣也還是很旺

理查的薯條變了,漢堡還是一樣很大,

吃得飽飽的走出去然後往動物園的方向去。

今天下午的天氣陰陰暗暗的

但是入園的人數還是很多

好險當初我保留了政大的學生証讓我得已25元入場(Lucky)

夜行動物館有好多貓頭鷹我好喜歡

而且還有龍貓我覺得宮崎駿真得很有想像力

他明明是一隻小老鼠,竟然能夠把他設計成這麼可愛的東西。

沒有花很多時間去排貓熊的隊伍就進去了

但是團團被關在另一個房間

所以圓圓一直想要去找他 所以一直躲在角落

只看到他白白的屁股

最後我快走到進頭的時候他又來個轉身

很幸運得看到了他的正面呀

我突然覺得好幸福!

無尾熊現在人氣不佳  大家都捨無尾熊去看貓熊

但我還是看了一下他們。

最後在前往信義區的路上 我發現政大到信義區的公車又多了一台

以前等綠一都等得好辛苦

然後棕15夢幻小車車卻總是飛也似的讓你來不及攔下他!

搭著前往信義區的路上我一直想到以前每次要趕著打卡的日子

或是下班好累好累衣上車就倒下來大睡還常常差點搭過站的回憶

在通過信義快速道路的時候講電話收訊總是不清楚

在通過信義快速道路就要趕快打給室友問他們要不要買消夜

難過的是現在我在101已經找不到依歸了....

在無所事事的時候再也不能想說 那麼就到101窩一下

順便假裝當一下店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